顺顺利利

 

访谈

码住,乔乔的一些访谈,博主辛苦了

蓝:

乔振宇:学生时代成绩一般 佩服赵宝刚导演




2014年11月14日 14:50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齐帅 




乔振宇不是一个外向的人,正如网友评价“不像别人那么闹哄哄地找存在感,但是关键时刻又很机智,然后还带点腼腆的感觉,萌萌哒!思维敏捷、心思缜密,动作灵活。”在接受南方都市报独家专访时机智帝小乔表现出尤其谦逊的一面。




●你机智吗?“经常遇到很厉害的人,就在旁边只当一个听众”




南都:你觉得自己美貌与智慧并存吗?




乔振宇:对自己长什么样,我从来没有说很在乎。爹妈给的,你没法去改变。那其它的我觉得都得靠自己。智慧谈不上,因为见过太多的高人,我觉得我就是一个白痴。经常遇到很厉害的人,就在旁边只当一个听众。




其实跟他们的聊天里面,可以让我知道怎么去分析一个人、分析一件事情、判断整件事情,然后怎么去从各方面理解这个事情,我觉得这个给我很大帮助。我坐那里,有时插不上话,但是听他们说,你就在长知识。




●是学霸吗?“那时候老爱玩游戏机,最差的时候掉到倒数第二”




南方都市报:你读书时候是一个学霸吗?




乔振宇:不是不是,读书的时候你要强迫我去做一件事情我反而不愿意去做,有点叛逆心理。我会把它推掉,我肯定去玩别的事。




南都:所以你在学生时代并不是一个特别爱学习的小孩?




乔振宇:你要真的按学业来说只能说是中等。




南都:会经常挂科吗?




乔振宇:那倒不会。偶尔,比如我小学三年级到四年级的时候学习特别不好。那时候老爱玩游戏机,不愿意学习,最差的时候掉到倒数第二。也不是说自己不懂,那时候老粗心大意,尤其是数学。语文就是经常写错别字。




●看书吗?“瞎看,人物传记,奇闻趣事”




南都:你日常会喜欢看什么书?




乔振宇:我瞎看,愿意去看那些人物传记,奇闻趣事那种,从来不规定自己要看什么书。影迷也会送书,因为我跟他们说你们不要给我买吃的东西,还不如送点有意义的。我最近也是专门为他们做了一本台历,也希望回馈给他们。




南都:你平时还是有注意做一些知识积累?




乔振宇:我觉得就是生活中的积累。再有可能就是因为跟拍戏有关的知识,因为我们是一个综合性的工作,经常会希望你要了解更多的知识,有助于在戏里面的发挥。相对来说东一点西一点都会知道一些。尤其是接了一个类型剧,人物的时代背景,所需要技能,我们都要去了解,日积月累,但是可能很多都只是了解一点皮毛。只要是有历史性的这些东西我基本上都会在前期去看资料或者问长辈,我父亲看的历史书啊武侠书啊比较多,我会问他。




●还服谁?“赵宝刚……他一定是个和年轻人打成一片的人”




南都:生活中有没有你觉得特别机智的人?




乔振宇:赵宝刚导演,他太厉害了,其实他也特别关注综艺节目,他喜欢看。他知道的事情特别广泛。他一直跟我们说要跟上时代,不要让自己心态老。所以他一定是一个和年轻人打成一片的人,许多年轻人愿意跟他在一起。他不脱节,他不像有些导演那样还沉醉在他们自己的领域。




●害怕吗?“会害怕丢人出丑……”




南都:《星星的密室》还蛮折磨人的,你怎么想到参加这么一个密室闯关真人秀的?




乔振宇:之前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经纪人跟我讲有这么一个活动,我说这种活动我好像还没有参与过,可以尝试一下吧,就当去玩一下吧。结果答应了以后,他们把整个流程发过来了,我说,能不能不去啊……因为我会害怕丢人出丑,怕因为这个会影响到平时的形象。真的当我站上节目的时候,有时确实脑子一片空白。




南都:其实挺紧张的?




乔振宇:特别紧张。因为它营造的那个氛围给你造成很大的压力。第一关就是我们必须得戴耳麦才能听得见对话,摘了耳麦就是一个真空的状态,让你一下子被震住了。这个挺刺激的。我觉得我真的是运气好,其实我第一关就险些被淘汰了。




南都:你以前玩过密室游戏吗?




乔振宇:没玩过。我当时还拍戏嘛,问了组里演员这个密室逃生是怎么样的。但后来我发现我们这个跟他们说的那个,真还不太一样。




●你主动吗?“不算一个太主动的人吧……”




南都:你在生活中比较喜欢有主动权吗?




乔振宇:我觉得分事吧,节目中的我还挺真实的。到了第三关,我和孙坚、叶祖新,我们仨的时候,我基本上就没有太主动。在比较安全的情况下,我是不会太主动。




南都:其实有时候你还挺腼腆的?




乔振宇:应该不算一个太主动的人吧,我觉得我达不到很好的综艺效果,所以以前一直不参加综艺节目,怕无法娱乐大家,这次大家反应很好我都是蒙的。我这个人嘛就是如果熟了的话怎么样都行,不太熟的话其实我还是比较闷,我不太愿意主动跟人接触。




南都:日常生活中你也是个很机智,冷静判断的人吗?




乔振宇:还真没有,我觉得我其实是一个挺笨的人。因为有时候我也会看一些像这种答题类的节目,我也会跟着他们去做一下测试自己嘛。我觉得那些选手太厉害了,我真的是挺笨的,其实最开始我没有什么太大的勇气。




南都:一个人完成任务前提就是你头脑清醒,而且体力还要挺好的。




乔振宇:我还OK,因为从小在桂林长大的,在河里泡大的,对水我是不怵的,我很小就会游泳,小学一二年级我就可以自己去河里游泳。




南都:深水密室中你第一时间就想着把南笙放在爬梯上让她先出去,大家会觉得你特别gentleman。




乔振宇:这个都是应该的吧,因为从小就是要照顾女生啊,小学的时候就养成了这种习惯。那时候老师一定会说任何东西有女同学一定要让女同学在前面的。




 乔振宇宣传《恋爱通告》 称现实生活中遇倒追女


2010-08-16 02:51:08 来源: 金羊网-新快报  暂无网友评论






  金羊网-新快报8月16日报道 在刚刚上映的青春爱情喜剧片《《恋爱通告》》中,内地小生乔振宇扮演了一名古板的书生慕凡,面对“天仙”刘亦菲的倒追,显得有点不解风情。在剧组来广州宣传的时候,乔振宇因为有事没能给导演王力宏撑场,后来他在电话采访中告诉记者,他现实生活里也遇到过倒追自己的女生,虽然自己不至于像电影里那样不解风情,但是遇到太“唐突”的女生,还是有些避之唯恐不及。




  关键词:《恋爱通告》




  “我外形古板,人不古板”




  一个是台湾来的音乐才子,一个是在内地拍戏的英俊小生,王力宏和乔振宇在合作《恋爱通告》前,并不认识对方,是怎么样的原因让两个人走到了一起呢?“剧组的副导演有天打电话给我,说有这样的一个角色,我很喜欢,于是就答应演。当时知道一起演的有王力宏和刘亦菲,我也问过导演是谁,但是他们没告诉我。我怎么也没想到,导演是王力宏。”谈起自己中选的原因,乔振宇觉得可能是自己的外形比较“古板”,有年代感。“不过我本人当然一点也不古板。”他特意对记者声明。知道了导演是王力宏,一开始也以为他不过就是挂个名而已,但后来乔振宇发现他很认真,真的在一板一眼地做导演应该做的事情。“作为一个第一次做导演的人,我觉得王力宏很成功。这个电影就是找个大导演来拍,也未必就拍得比他好。”而整个剧组给自己留下深刻印象的人,还是出自《康熙来了》里面的陈汉典。“陈汉典天天讲笑话,那时候是上海的冬天,天气很冷,但每次只要他在,我都会觉得马上就暖和起来。其实他讲的那些笑话,很多都是老笑话,但是他演绎起来就特别好笑。”




  关键词:恋爱生活




  “没主动追求,就算白活”




  之前总是强调自己不会像电影里面那样,对一个女生写给自己的情诗挑刺,那样的不解风情,但原来乔振宇生活里真的遇到过不少倒追自己的女生。“有过一次很不舒服的经历,在一个朋友的生日会上,她是朋友的朋友。第一次见面就主动坐到我身边,然后和我聊天喝酒,老是在我和别人聊天的时候插进来,太唐突了。”那对于这样的女生,小宇要怎么办?“也不能怎么办,始终是女孩子么,只好找个话题岔开。”




  乔振宇说自己能接受的倒追方式是:“我们见过,认识了,互留了联系方式。之后她打电话来,约我吃饭,这种是很正常并可以接受的。”谈及自己有没有主动追求过别的女生的时候,这位小帅哥语气立刻升高八度:“我要是没主动追求过,那我不白活了么?”可是等记者要求他讲讲自己过去的恋爱经历的时候,一向对感情问题低调处理的他委婉地拒绝了记者的要求:“以后再告诉你吧,这是我的秘密。”同时他也澄清,之前在剧组上《快乐大本营》的时候自己承认现在有女朋友,其实是被逼的。“我只不过讲了一个以前发生过的故事而已。”




  出道以后一直甚少绯闻,乔振宇说自己不喜欢拿绯闻来炒作,即便这样可能会没有某些人那么走红。“你看陈道明老师有绯闻么?陈宝国老师有绯闻么?他们不红么?我觉得人活着,快乐就好,然后要学会知足常乐。”




  最后记者不得不问乔振宇:“你确定你是喜欢女人吗?”他在电话里哭笑不得地回答:“废话,我是一个正常的男人。”




  (本文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专访乔振宇:爱上我的脸是我的荣幸 爱上我的戏才是我的本事


2015-12-01 07:41:42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刘欣   |   


https://gb.cri.cn/27224/2015/12/25/Zt4945s5209111.htm


《坏蛋必须死》太颠覆?




  粗糙的“三儿”其实也帅着呢!




  国际在线娱乐:对新戏《坏蛋必须死》是不是特别的有期待?




  乔振宇:对,确实有很大的期待,这是我突破以往演的一部戏,也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剧本,也付出了很多,所以给所有人推荐这部戏,然后也希望得到他们的回馈。这次宣传电影做了校园行,我也跟很多大学生分享了这部电影,然后也很直接的感受到他们的态度,还挺值得的。




  国际在线娱乐:这次的角色很突破,“三儿”这个角色还挺粗糙的,你不担心会影响自己的形象吗?




  乔振宇:完全没有,如果有的话我也不会去演这样的角色。我始终希望能够在做演员的情况下,给大家带来新鲜的东西,然后在我自己的演艺路上又有不一样的角色留存下来,我觉得是很兴奋的事。




  国际在线娱乐:但是你以前的形象是特别的美,特别的帅,这次却不一样了。




  乔振宇:“三儿”也美啊,“三儿”也帅啊。




  国际在线娱乐:但是他很惨,逃亡的时候很落魄很邋遢。你会不会因为年纪大了,外表都不太在乎了?




  乔振宇:没有,只在这个剧里面。剧本里,他给人看的东西不是刻意去做,而是很自然的一个故事的推动,他也必须要有这样的一个表现,所以这部戏我不是为了搞笑而搞笑,他真的是遇到事了,但我觉得真的挺好玩的,而且我也这么贯穿下来。




  国际在线娱乐:那这个片子正好是冯小刚导演监制,他又刚刚拿了金马奖影帝,你也在微博上祝贺他了。




  乔振宇:对,昨天晚上得到这个喜讯,真的是太恭喜他了,恭喜冯导。




  国际在线娱乐:那在表演上冯导有没有给你做指导?




  乔振宇:这次他是监制,其实他真的是做到了一个监制该做的事,他不去干涉导演的创作,但会给他提建议,可能有些东西是导演没有顾及到的。有一次在现场,我们有一个镜头,他会跟我们说'你这样可能会好一点。'他没有说你必须这样,或者按照他的拍戏的经验来命令导演,他完全是很尊重导演的创作。




  国际在线娱乐:那冯导这次得了影帝了,可以说是导演抢了演员的饭碗,你有没有可能抢导演的饭碗呢?




  乔振宇:我觉得这个影帝就是冯导应得的。一定要有你适合的,你感受了的东西,你去展示给大家,才会容易打动人。《老炮儿》里的这个角色太适合他了,他演的太好了。我看了一个公司内部的放映,冯导真的是太厉害了,没想到他演的太好了。




  国际在线娱乐:那你有没有做导演的计划呢?




  乔振宇:希望以后吧,现在还是一个在积累的过程,我一直还觉得自己是一个年轻的演员,希望再多积累一些。如果以后有机会去尝试导演的话,我肯定是不会拒绝的。 


外形太完美 被人称赞是荣幸




  总演一种角色会麻木 希望每次都不一样




  国际在线娱乐:很多人说你其实还是一个很内向的人,你自己怎么评价自己的性格呢?




  乔振宇:我其实是生活和工作分的很开的一个人,生活是我自己的,我是比较随性的;工作还是看我喜欢的剧本和角色,我希望每一部戏,每一个角色都有不同,给大家带来的是不一样的新鲜感。我也希望这种新鲜感能够刺激到我自己,在这么长一段拍摄的时间里面,有突破我觉得才是有动力的。如果总去演一类角色的话,我可能会麻木掉,我希望每一部戏,每一次拍摄里面,或多或少都有改变,然后我希望在这种改变里面是有进步的。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看点。




  国际在线娱乐:那这次演完《坏蛋必须死》,会不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大银幕上,电视剧那面就会少一点呢?




  乔振宇:没有,我一直没有去分类。未来还是以剧本为主,剧本好,里面角色我喜欢我就会尝试。我也不会要求必须是男一号,或者什么样的,就算是一个很反面的角色我都会去尝试。我是想去做不一样的演员,而不是归类成某一种演员。




  国际在线娱乐:那你会不会对古装有特别的情怀?因为你刚刚演了楚怀王这个角色,刚出道的时候也演了很多古装戏。




  乔振宇:我其实没有对古装戏那么执着,不管是年代戏还是现代戏,我都会去尝试,我不会把自己局限在某一个层面上。其实君王一直是我想演的一个角色,这次能够演楚怀王算是一种圆梦。然后跟总编剧,跟制片人聊得都非常开心,这么专业的一个团队,能够参与是我的荣幸。




  国际在线娱乐:为什么想演君王呢?




  乔振宇:因为一个男人,我觉得他都应该有这样的情怀吧,就像之前的武侠片一样,小时候大家都会去看武侠小说,你或多或少都会被这个人物带入,现在做到了演员,有这样的一个途径,那就可以去尝试,我觉得还是蛮好的。




  国际在线娱乐:演了这么多角色,你觉得那个角色跟你是最像的?




  乔振宇:没有,其实每个角色都跟我很遥远,如果观众觉得离我很近,都是我演的原因。




  国际在线娱乐:你是“天涯四美”之一,外形一直很帅,可能会有观众因为你的外表而忽略了你的演技,你会不会比较困惑呢?有特别想证明自己演技的时候吗?




  乔振宇:其实这个形象是爹妈给的,你没有办法左右他,大家觉得这张脸还能看的话,我觉得这是我的荣幸。为什么我想去尝试更多的角色,就是不想让大家只关注外形。这样的外形也可以尝试更多的角色,我也希望自己能够演好每一个角色,每次都有突破,每次都有改变。




  国际在线娱乐:那你怎么保持自己的身形?你是跳舞出身,但现在应该没有时间去跳舞了吧?




  乔振宇:跳舞是肯定不会了,因为之前的专业是古典舞,这种类型的舞蹈是不太适合平时的锻炼,是要有一个专业的平台让你去展示。离开舞蹈很多年了,但一直坚持健身,也很简单,跑步、多走路,都可以让自己的身体得到运动。




  国际在线娱乐:你比刚出道那会儿黑了一些。




  乔振宇:那个是跟太阳更多的亲密接触了一些,自然就会黑。 


  什么年龄就要做该做的事




  结婚生子一定要和爱我的人分享




  国际在线娱乐:现在粉丝都叫你政委,你喜欢这种称号吗?




  乔振宇:我觉得挺好的啊,只要他们喜欢其实叫什么都无所谓。




  国际在线娱乐:但是你刚才还说你是一个年轻演员,那叫老干部、政委啊,感觉年龄大了。




  乔振宇:说明我有分量。




  国际在线娱乐:那你平时真的是不关心娱乐八卦,就喝喝茶,看看报纸吗?




  乔振宇:对,有些东西我觉得离我太遥远了,我不太愿意去关心那些东西。平时,如果我不工作的话,我能待在家里面就挺好的了。其他的我又帮不上忙,我为什么要去关心他。




  国际在线娱乐:你粉丝特别多,你平时怎么跟他们去互动呢?




  乔振宇:更多的回馈是我希望给他们带来更好看的、不一样的角色,其他的真的无以为报。因为喜欢我演的角色,大家走到一起,对我的关心和支持,我真的特别感谢他们。其实没有更多的去回报,挺亏欠他们的,所以能接到更多好看的角色,然后用自己能力完成,跟他们分享。




  国际在线娱乐:你会不会去看他们的微博、或者贴吧上的留言?




  乔振宇:偶尔会看。他们每次都会送很多的礼物,还会跟我提很多的建议,还会自制一些MV,真的很厉害。




  国际在线娱乐:这两年经历了结婚生子,完成这两件人生大事后,你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乔振宇:我觉得人生是自然而然的去成长,你要去经历。其实很早以前我就跟很多人说过,我一旦有了家庭,一旦有了孩子,一定不会保密,我会去告诉大家,我也希望把我的这份幸福分享给大家,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这是我该做的事情。有了家庭之后让我更深刻的体会到了'家'这个概念。




  国际在线娱乐:现在宣传电影,又拍戏这么忙,会不会有很长时间见不到孩子,孩子会不会都不认识你了?




  乔振宇:确实是,这种东西是很难去平衡的。在我们家,只要你做到该做的就行了,有事情大家可以一起商量。我作为一个男人,该付出的就必须要去付出,那失去的肯定就是跟他们在一起的时间,这个没办法。但很欣慰的是每次回来他都会很亲切的叫声爸爸,会抱抱。一下子那些疲劳感就没有了。




  国际在线娱乐:你和儿子最好玩的事情是什么呢,你印象当中?




  乔振宇:最好玩的是现在在家拿着小皮球一起玩,我也会拿本书给他讲讲故事。




  国际在线娱乐:都说有了儿子,爸爸会希望儿子完成他以前没有完成的一些梦想。




  乔振宇:他太小了,以后再说吧。我不会音乐,让他多接触一下音乐啊;我不会踢球,以后也可以让他接触一下足球啊。男孩我觉得还是让他多动动吧。




  国际在线娱乐:如果他要进演艺圈,你会同意吗?




  乔振宇:我不会去规划他以后的道路,还是看他自己的喜好,然后做到我们父母能够帮助到他的东西就可以了。




专访乔振宇:这次的表演太颠覆了


2015釜山电影节腾讯娱乐2015-10-07 09:43


https://ent.qq.com/a/20151007/012652.htm


(腾讯娱乐专稿 文/付超 图/隋希 视频/张超)




得承认,在《坏蛋必须死》里,所有人都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乔振宇。




他不再负责酷帅,而成为又丑又囧的亡命屌丝,那些正儿八经的表演也不见了,片中的乔振宇自带笑点,可劲儿的挠你的胳肢窝。对于这次丢掉偶像包袱的全新表演尝试,乔振宇自己也很满意。




他说:这次的表演太颠覆了,是我职业生涯的亮点。




曾因胆怯不敢接戏,为演好角色练习北京话




腾讯娱乐:这次怎么受到邀请出演《坏蛋必须死》?




乔振宇:因为是公司力推的项目,就先看了剧本,我对这个剧本真的是非常认可,他们就说,你敢演三儿这个角色吗?我当时有点胆怯,对我来说挑战真的太大了,最开始不敢去演。因为我没有演过这样的角色,性格离我本身也相差很大,加上是冯小刚 和姜帝圭监制,我要是做不到,得多丢脸啊。但另一方面,又觉得不去多可惜啊,这么好的机会,就这样抱着特别忐忑的心理去见了导演。




腾讯娱乐:孙皓导演也说,一开始对你的表演没把握。




乔振宇:嗯,他见我第一句话就说,你有偶像包袱吗?我说真没有,然后因为这个角色是个北京人,但我北京话确实不灵,这方面还挺有难度的。然后导演就跟我讲剧本,这个角色是什么样的。后来拍的时候他在台词上帮我很多,因为他是地道北京人,他就经常录台词录音品给我听、去做参考。




腾讯娱乐:导演在表演上的要求都有什么?




乔振宇:他要求你不要带太多的表演色彩,希望很真实的去做到这个人遇到这些事的一个自然真实的反应。我们花了很长时间去琢磨这个角色,然后我这个角色是个保险推销员嘛,我还看了相关视频,去学习他们的基本素质和特性是什么样的。




腾讯娱乐:这次除了表演,好像体力考验也很大,片子里你几乎从头到尾一直在跑。




乔振宇:对,这确实是完全没想到。其实刚开始拍的时候,跑起来体力一点问题都没有,但跑了八遍十遍以后,就不行了。但虽然体力不行了,但表演到位了,因为他是个逃亡的状态,跑累了的感觉就对了。




这次的表演颠覆了我以往任何一个角色,是个全新的我




腾讯娱乐:这次形象上好像也丢掉了偶像包袱,全片不仅就一套戏服,而且妆也都是脏了吧唧的。




乔振宇:唉,本以为在韩国拍电影可以美美的、帅帅的,结果一装一服到底,一天比一天邋遢,头发到后来都成蜡了。因为它就是一个发生在几天内的故事,所以我们也是要做到真实。像我刚出场的镜头,被人泼奶茶,一模一样的五套戏服一场就用掉了三套。




腾讯娱乐:这次对自己比较颠覆性的表演是不是也有点小期待?




乔振宇:当然,他颠覆了大家以往看到我的任何一个角色,是个全新的形象。而且大家都很认真、严谨地去拍完了这部电影,能够完成很不容易,经历了挺多波折的。




腾讯娱乐:这次颠覆挑战如果成功,以后会在接这类角色上更加放开手脚吗?




乔振宇:长久以来,我不会去把自己局限在某个类型里。因为做演员对我来说,最大的吸引力就是能够尝试不同的人物。这次的《坏蛋必须死》是我演艺生涯里的一个亮点,我希望大家觉得有意思,“乔振宇也可以演这样的角色”,我觉得这样就很满足了。




腾讯娱乐:大家都是年轻人,这次拍片间隙有没有一起喝个酒放松下什么的?




乔振宇:当然有,因为我也是一个好吃的人,到哪儿都要找一些比较适合自己口味的当地美食。在釜山给大家推荐的是拷黑猪肉,济州拍的时候,有时间就会去市区里吃炸鸡,还有起司排骨也很好吃。那么时间的话,我们就在宾馆里一起煮方便面,也会很开心。


古装美男乔振宇:如果大家感到美,就是对我的认可


2015-07-15 07:08:06|


来源:大公娱乐|


https://ent.takungpao.com/star/q/2015/0715/3056551.html



乔振宇接受大公娱乐专访


  我觉得乔振宇是个很“妙”的人。


  他塑造过非常多的角色,古装美男,民国帅哥,现代精英,甚至坏得彻底的大反派....用网络上流行的话来说就是:“千变万化,总会有一款适合你”。而我对乔振宇的印象,要追溯到很早很早以前,由于是老乡的缘故,他在出道伊始,就已是我们津津乐道谈论的话题。


  在我当了娱乐记者之后,参加活动多了,在不少的活动现场都与他有过接触。他话不多,酷酷地,很安静。采访那天,他原本在化妆间休息,为了配合采访到了另外的房间,在摄像记者安排机位调试灯光的时候,他安静地坐在椅子上,看着手机,不言一语。就连偷偷跑进来的粉丝,也只是乖巧地站在一边,只听见“咔嚓”“咔嚓”的快门声响,却也没有谁愿意打扰这如画的安静。


  他很正经。采访之前,我认真地想过要问他怎样的问题,想来想去,还是觉得“作品”这两个字最适合他。他是个老实人,不争不抢,不紧不慢,踏踏实实,一步一步。我一直很好奇,当他拍了那么多古装戏、所有人提到他都在称赞他的“美貌”时,他难道真的不介意?我期待他留下一句“金句”让我写标题,没想到他只是淡淡地说:“如果我扮演的东西展现出来,得到大家关于美的认可,我很开心。”


  这么多年,一如既往。


  作为采访者,本不该带着自己的个人情绪。但我喜欢他的简单,沉静,低调,喜欢他的“绯闻绝缘体”。用作品说话,是最大的本事。


  我想,看这篇报道的你们,也会这样认为。




  乔振宇:我只演出了乔振宇版的《华胥引》


  大公娱乐:在《华胥引》中,你的角色跟原著相比改动大吗?


  乔振宇:我没看过原著,我只看了剧本。所以我只演出了现在乔振宇版本的苏珩。(笑)


  大公娱乐:你对自己在《华胥引》中的表演打多少分?


  乔振宇:目前我也还没看过完整剪辑版的剧,所以我也很期待。我也希望当时我的付出演出的这个角色,希望得到大家的认可。


  大公娱乐:演了这么多古装剧,如何让自己对古装剧保持新鲜感?


  乔振宇:因为每一个角色的人物其实都不同,所以这就是一个新鲜感了。我也希望把这个新鲜感演到每一个角色都不一样。


  大公娱乐:如何让观众对你保持新鲜感?


  乔振宇:因为每一次的造型也不一样,我觉得这就是一种塑造,这个就交给造型师啦。因为每一个角色它都需要一个好的形象。


  大公娱乐:除了美,除了帅,你还希望别人怎么评价你?


  乔振宇:首先我觉得大家去欣赏一个电视剧或者电影,都是期望带来美感,有让自己赏心悦目的荧幕形象在那。我觉得如果我扮演的东西展现出来,得到大家这样的认可,我很开心。那我在这样的同时,我希望用我的个人的人物塑造,把这个角色演得鲜活,我希望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东西。




王倩一谈乔振宇 妈妈说,你捡到宝了


明星访谈 | 北京广播电视报 2014年12月12日 14:46




同演“坏人”日久生情




乔振宇是广西人,王倩一是湖南人,两人在《老有所依》中有了比较频繁的接触,王倩一说:“我们不是一见钟情。我们之前就认识,有很多共同的朋友,但之前接触得少。在《老有所依》中我们演一对夫妻,一起拍戏,一起休息,我会聊我的父母,他也说他家的事情,后来我们发觉有共同的爱好,不知不觉就在一起了,算是日久生情。”




两人在剧中是一对儿坏人,王倩一说:“我看剧本时,看田咪也恨得牙痒痒。在表演时赵宝刚导演给了我们很多的指导。拍摄了一段时间后,导演不太理我,我问他是不是我演得不好,他说,不是不好,而是你演得让我很讨厌你。我也给导演说是不是最后田咪能改邪归正,认识到错误。但是导演说,一定要给你送到监狱才解气。”


谈恋爱不敢让赵宝刚知道




在拍摄《老有所依》期间,两人谈恋爱,但是不敢让赵宝刚知道,该剧拍摄结束后,王倩一才去找赵宝刚的夫人坦白。而之后他们马上闪婚了,并且王倩一怀孕了。去年9月迎来了他们爱的结晶,“男孩儿,7斤2两,顺产。小名叫顺顺,因为我坚持顺产。”王倩一幸福的说。




谈到喜欢乔振宇哪点,王倩一说:“他不是很会追女孩儿,也不会制造浪漫哄人开心。但给我一种很浓的安全感。拍《老有所依》时,他偷偷买了加湿器啊饮水机啊放在我房间,我最开始以为是剧组给准备的,后来才知道是他。求婚时,他倒是想浪漫一下,把戒指放在我枕头下面,我还楞没有发现。”




乔振宇有很多女粉丝,王倩一说:“我们也说到这个问题,我说让这些粉丝放心,我一定好好照顾他。而他说,他觉得他的粉丝能接受我。”




虽然是闪婚,但是经过这段时间的生活,包括两家人的接触,王倩一的母亲来北京看孩子等等,王倩一觉得自己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家务都是乔振宇做,他比我勤快。而且很会照顾宝宝,换尿布、逗宝宝,给宝宝洗澡,做得都比我好。我妈妈很喜欢乔振宇,她告诉我说,你捡到宝了。”




发布时间:2014-07-22 16:54:1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不过对于有着“天涯四美”的乔振宇来说,秒杀粉丝还只是小CASE,但真正被问到四美中谁最美时,乔振宇相当谦虚说:“当然是他们更美。”如今荧屏上满是80后的大叔演戏给90后的弟弟妹妹看,小鲜肉的市场厮杀惨烈,当了爸爸的乔振宇演青春偶像剧有没有感觉力不从心?已经演了15年偶像剧的乔振宇愣了一下,然后回答说:“从演戏开始,我是把它当做一个正事儿在干,也从来认为自己是一个偶像,我希望自己能够是一个真正的演员。”




专访乔振宇:十年未大红 我不是有偏运的演员


发布于:2011-12-07 13:45




 对剧中的痴情男形象,乔振宇也笑称:“现实生活中很难找到这样的男人,大多数男人应该是戴永成或周天琪这种,有爱就说出来,不会让自己这么苦闷。但女孩应该特别喜欢这种男人,一直默默地付出。”乔振宇直言,现实生活的自己也离这个角色很远,“我觉得我挺阳光的,有什么的就一定会说出来。”而对剧迷们关心的欧冠群和周玉琴的感情发展,乔振宇也颇为无奈,“我还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在一起,不知道后面会剪辑成什么样。”




  欧冠群的成功塑造,也让外界猜测乔振宇转型“苦情男”形象,乔振宇坦言:“这个角色却是一次新的突破,至于转型,并不会把自己框定在什么角色中,有好的角色就会演。”




  谈出道十年:我不是有偏运的演员




  乔振宇刚出道时打着“陆毅师弟”的标签,无论和陆毅一起参演的偶像剧《海洋馆的约会》,还是《雪花女神龙》的翩翩美少年,均以偶像派的形象示人。乔振宇却并没有师哥的好运气,尽管之后的《鹿鼎记》中奸猾懦弱的郑克爽、《新醉打金枝》中的将军秦风、《浣花洗剑录》中背负家仇闯荡江湖的方宝玉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遗憾的是并没有一部打上“乔振宇”标签的代表作。




  在外界看来,十年磨剑一步一步积累的过程或许太漫长,正在经历这一切的乔振宇却表示坦然,他说,一夜走红大多数也是厚积薄发的结果,只有少数是偶然的运气,“我们现在很尊敬那些演员前辈,都是通过作品一步步铺垫来的。每个人心里当然还是希望一夜走红,我不是一个非常有偏运的演员,在这个行业十年了,习惯了一步一步来,对于红不红不会看得那么重。”回顾出道十年,乔振宇自言还算平坦,“一步一步慢慢来,才不会摔得特别疼。”让他给自己的十年做个总结,乔振宇也只简单说了一句:“路还长,还是要一步一步走!”




  乔振宇依然保持着高产的频率拍戏,“现在很多年轻演员都争当劳模,我也是按照这种观念去做的,我还要需要更多的积累和沉淀,但是我不会拍这个角色的同时接另外一个角色,拍一个角色我需要沉在这个角色里。”2011年是乔振宇高产的一年,一年了拍了六部戏,正在热拍的《隋唐英雄》杀青后,乔振宇又将投入到另外一部古装戏中,“今年可能又不能回家过年,我的戏份刚好是春节期间,没办法,呵呵。”乔振宇兔年春节也因在剧组无法和家人团圆。乔振宇坦言现在最想尝试皇帝、医生、军人这类职业特征明显的角色。




  对话乔振宇




  金鹰网:欧冠群对感情非常隐忍,现实中对感情是隐忍还是外放呢?




  乔振宇:我跟欧冠群完全不像,我是那种有什么说什么的人,爱就直接告诉对方。




  金鹰网:《被遗弃的秘密》有三个不同类型的女孩,甘婷婷演的大小姐,蒋梦婕演的六六,周梦茵演的万玲丹,有你喜欢的女孩类型吗?她们生活中是什么样的女孩?




  乔振宇:她们三个的综合体最完美了,她们三个就好像是一个女人从女孩到爷们的过程,玉琴比较内敛,六六比较活泼,玲丹有非常男孩子气的一面。周梦茵生活中也是特爷们的一个女孩,跟我们称兄道弟啊,抢着买单啊,蒋梦婕特别喜欢唱歌,婷婷生活中也挺内敛的。




  金鹰网:很多演员会拿自己的私生活来和大家分享、有些甚至拿私生活炒作,你几乎从来没有绯闻,似乎和娱乐圈隔着一层?




  乔振宇:私人生活不愿意拿来分享,我觉得是没有必要的事。希望生活就是生活,工作就是工作,我从不愿意让我的爸爸妈妈上镜。




  金鹰网:工作之外有什么爱好?




  乔振宇:工作累了拿着相机到处走走,也会去打打高尔夫。以前还比较喜欢收集邮票,现在搜集硬币,不同国度的、花色的。




乔振宇:也有,不说是哪个剧了,也有,当时其实付出的挺大的,很认真去对待,但反倒是出来没有达到一个很好的效果,也可能是因为我自己太用力了,也可能是其他的原因,但不管怎么说,我觉得就是从这里面学到了和懂得了什么时候该用力,不是整个剧情从头到尾你都要很用力去表现,可能就是你要去让这个剧情有一个起伏,像个波浪一样的,什么时候该到一个高潮部分,什么时候该到一个平缓的时候,你要去很放松地去表现。这样可能对我后面的很多一些剧情,这些饰演的角色有一些帮助

February
15
2016
评论(1)
热度(58)
© 安利野野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