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顺利利

 

写手绝命挑战

1.分享码字常用软件

手机自带备忘录
一般都用手机码字,尤其是在LOFTER 上发文,不用空格,分段很方便

2.分享喜欢的bgm和码字时候的字体

我是个不能分心的人,码字的时候喜欢安安静静的,最好一点声音都没有,然后脑洞放飞,噼里啪啦开坑【不填】
字体……嗯,就是默认字体

3.分享一个脑洞

有一个酝酿了很久的脑洞,如果写绝对是长篇,而我的坑品实在是……所以没有动笔。之前在技术群说过,小妈梗,狗血喷头的剧情,雷者绕路

大乔的父亲是某帮派老大(攻一)下属,因意外去世,去世前托孤给攻一,攻一也答应下来好好照顾他。

他留在攻一身边慢慢长大,渐露锋芒,少年人特有的干净挺拔会吸引黑暗里的人,攻一在一次醉酒之后彻底占有了他。

他那时候刚好是性/启蒙的年纪,还不懂的男人和男人之间的情爱是什么意思,攻一对他好,他就不能拒绝。

攻一没有圈着他,尽力培养他,把他培养的越发出色,让他接手他的工作,却又小心翼翼的保护他,不让任何脏东西碰他。

他终于长成了所有人都喜欢的样子,成熟,稳妥,温文有礼,却又孤冷的茕茕孑立。

攻二是攻一的亲儿子(狗血不!)乔又当叔又当妈把他拉扯大,所以他从小崇拜这个名义上的小叔叔,又忍不住亲近他。

随着年岁渐长,攻二越发想追上他的脚步,成为和他并肩的男人。直到发现了他父亲和他的关系……(啊,太狗血了)

一种背叛的感觉袭击了攻二,他开始反思,自己迷恋他是不是他刻意为之。包括乔这些年势力越来越大,他到底有没有野心,想吞掉整个帮派。

猜忌和妒忌让他们渐渐为敌,攻一发现了也不说破,反而乐得隔岸观火,看他们明争暗斗。

乔这时候也不再是傻不愣登的孩子了,他知道他的人生轨迹已偏离正常男人的轨道,他不恨攻一,却对这种关系感觉到无力,他也不想要权利这种东西,却不得不为了生存,和攻二争斗下去。

为了剧情冲突,可以增加乔父的死因其实并不简单,几乎可以说是攻一一手促成,涉及到一些隐晦多年的秘密。

然后攻二也是在机缘巧合下个乔发生了身体上的关系,食髓知味,觉得他污秽,又忍不住渴望,还带着点背/德的刺激。和大乔表白,大乔拒绝了他。

大体脑洞就是这样,冲突狗血贯穿全文。别问我大乔喜欢谁,可能谁也不喜欢,也可能都喜欢。

开车的话,我特别想写攻二黄口,比如说:你在我爸身子下面也是这么会叫吗?或者我们俩谁让你更爽一点?

带着点什么称呼就更好了,叔叔什么的,求和的时候撒娇卖萌,敌对的时候勾心斗角。

攻一攻二原型我是不会说的,你们瞎几把猜吧。

Emmmmmmm,就这样,我好喜欢这样的狗血脑洞啊~

4.分享一个段子

元凌决定娶巫族圣巫欧阳少恭为妻,此言一出,朝野震撼。
欧阳少恭连夜入宫,劝新帝收回成命。
欧阳少恭道:《易》有言,“君不密则失臣,臣不密则失身”,陛下可知其中利弊?
元凌摸了摸下巴,乐了:圣巫莫不是在暗示朕?
欧阳少恭:???
元凌慢慢走进,解释道:卿之言翻译过来就是——朕若不与卿亲密,便会失去卿;卿若不反对与朕亲密,今晚这事就办了!
欧阳少恭:!!!
欧阳少恭:我不是,我没有,你说啥。
#&♂%%*<>+#&!!唔——别摸那里……

后,有史官记:
某年某月某日,圣巫欧阳少恭漏夜面圣,一吐相思,帝欣受之,成锦绣良缘。

5.黑历史

你们不感兴趣我也要说,我经常悄悄摸摸的发一些矫情的话,然后发现好耻再偷偷删了……

6.7,8,9就算了,但是有46热度也让我好激动啊!所以一定要码字报答大家!

近期会完结越恭那篇现代衍生
然后酌情填坑
实在抽风,会写篇药不然同人,攻未定

评论里点一下梗,或备注一下觉得想看哪些史前巨坑的结尾,我会码的!

就这样~
爱你们(•ૢ⚈͒⌄⚈͒•ૢ)


November
02
2017
评论(24)
热度(20)
© 安利野野子 | Powered by LOFTER